asissyzi 发表于 2008-6-9 15:24:51

LALA大人要的义卖海报

可以则用之,不可以则重做。
主题:通过义卖支助感受过‘世界末日’的灾区人民。
http://1812.img.pp.sohu.com.cn/images/blog/2008/6/9/14/23/11b10ea7cbd.jpg

http://1812.img.pp.sohu.com.cn/images/blog/2008/6/9/14/22/11b10e99631.jpg

Lala 发表于 2008-6-9 15:36:04

谢谢mm

1)是公会,不是“工会”
发起:奥德赛公会
2)时间写 2008.6
3)ODYSSEUS GUILD 这个图请放大些,放顶上(代替顶上那五个字),在我们的logo旁适当加颗心吧,字的颜色同圆圈色

4)我们的论坛地址不够明显,放右下角吧,不要放在那半圈外

改第2个图就行

就想到这些,其他大家有别的好建议也请跟贴提。

asissyzi 发表于 2008-6-9 15:58:17

好滴,修改好了。。。嘿嘿 。。。
http://1832.img.pp.sohu.com.cn/images/blog/2008/6/9/15/24/11b114662da.jpg

Lala 发表于 2008-6-9 16:13:33

好的,设置好拉
(还有没看到者,自己找个角落去吧……建议大家能够参加的尽量报名参加一下这个有意义的活动)

届时两地活动时候,建议组长打印一份(打印上面那个大的版本),参加活动者都集体在上面签名并合影留念~~

谢谢asissyzi

asissyzi 发表于 2008-6-9 16:33:14

嘿嘿。。。不客气~~~~~```也是为灾区人民做点事啦。。。
。。。不过缩小了那段小字就看不见了。。。

Lala 发表于 2008-6-12 12:46:06

海报上帮忙再改下

地点添加:南京

尺寸按正常小海报大小吧
30cm*45cm

censol 发表于 2008-6-13 12:31:16

好恐怖的海报阿
outlet不是折扣店的一种吗?

asissyzi 发表于 2008-6-13 21:08:46

修改了...看看哪个合适吧。。。

http://1812.img.pp.sohu.com.cn/images/blog/2008/6/13/21/5/11b27017d3f.jpg


http://1812.img.pp.sohu.com.cn/images/blog/2008/6/13/21/6/11b2702ae7d.jpg

Lala 发表于 2008-6-13 21:18:56

这个尺寸是尺寸是30cm*45cm 么?
看起来很小啊

Variola 发表于 2008-6-13 21:32:00

个人喜欢第二个~~~~~
比例是3:2啦,就是不知道放大之后效果怎么样。

今天已经去学校旁边踩过点了,激光彩打的海报一平米50块,按面积收费。
下周一还要到学校去一趟,可以先做一张出来看看效果~~~~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LALA大人要的义卖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