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ssyzi 发表于 2008-6-13 21:33:28

是啊。因为分辨率低了~~~要不我发个jpg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6-13 21:33:50

我今天怎么看怎么不像30*45......

Lala 发表于 2008-6-13 21:44:06

这个只要几位团长试打印下来大小ok就行

顺便说下,三城地点、时间请尽早宣布吧。

asissyzi 发表于 2008-6-13 22:12:54

用我发的这个去打印会很不清楚。。。。。
在这里下载吧
01的。      http://pp.sohu.com/photoview-202161636-2929835.html#202161034
02的。      http://pp.sohu.com/photoview-202161636-2929835.html#202161636

图片左下角有一个‘查看原图’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LALA大人要的义卖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