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大家来说说什么因素让自己爱上一本书?
w8436144
发表于 2008-8-15 08:11:32
看情况吧,一般感动我的不会是一本书,而是其中的一段。
说不清为什么喜欢的,就是那一瞬间的共鸣,就喜欢上它了。
未必会全部看完,可能就是慢慢的看,享受那种感觉而已。
妖仙
发表于 2008-8-15 17:44:42
原因么,因人而异,即使同一个人喜欢各种书的理由也各不一样,或许可称为缘分吧,只可意会,难以言传。
space
发表于 2008-8-17 22:49:33
目前还没有这样的一本书
可能是我看过的书太少了吧,不过也有可能是我的思想并不能真正感受到书的魅力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说说什么因素让自己爱上一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