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lyqing 发表于 2008-6-9 19:02:01

一副只有它们妈妈才会喜欢的面孔

这句话好可爱啊~~~

wangle1949 发表于 2008-6-9 19:41:46

丑陋的动物也有它们生存的权利-----这句话真伟大

lofeiy 发表于 2008-6-11 16:18:25

啊,我好喜欢新生指猴哪,一见钟情,可惜濒危了

Dezra 发表于 2008-6-11 16:56:56

第四张怎么看怎么像食物……9号那个稍微改造下可以用来做表情……

Heray 发表于 2008-6-12 14:27:35

我觉得鳗鱼还好
但是第一张真的很像传说中的恶魔

另外那个长鼻猴也真的是很YY,唉,怪不得说他的鼻子是吸引雌性的呢,关于那个鼻子看起来像什么,我就不发表任何言论了

嘿嘿

leaph 发表于 2008-6-18 12:33:01

感觉有的还可以阿
那个猴子就还可以么……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8-6-18 12:42:08

再丑丑不过一些人类的心灵

forver 发表于 2008-6-18 22:09:05

原帖由 iflyqing 于 2008-6-9 19: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一副只有它们妈妈才会喜欢的面孔

这句话好可爱啊~~~
母亲好伟大啊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8-6-18 23:16:58

第4张照片~~~看久了 忽然我想起了 啊拉蕾了.....她老是用树枝挑一坨..... 一圈圈的是好象的....

ab3158 发表于 2008-6-19 09:33:03

orZ,偶还是不觉得这些丑啊,要说的话,叫做很有性格啊.
PS:偶都注视了15秒后才说的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世界11种最丑陋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