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副只有它们妈妈才会喜欢的面孔
这句话好可爱啊~~~
丑陋的动物也有它们生存的权利-----这句话真伟大
啊,我好喜欢新生指猴哪,一见钟情,可惜濒危了
第四张怎么看怎么像食物……9号那个稍微改造下可以用来做表情……
我觉得鳗鱼还好
但是第一张真的很像传说中的恶魔
另外那个长鼻猴也真的是很YY,唉,怪不得说他的鼻子是吸引雌性的呢,关于那个鼻子看起来像什么,我就不发表任何言论了
嘿嘿
感觉有的还可以阿
那个猴子就还可以么……
再丑丑不过一些人类的心灵
原帖由 iflyqing 于 2008-6-9 19: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一副只有它们妈妈才会喜欢的面孔
这句话好可爱啊~~~
母亲好伟大啊
第4张照片~~~看久了 忽然我想起了 啊拉蕾了.....她老是用树枝挑一坨..... 一圈圈的是好象的....
orZ,偶还是不觉得这些丑啊,要说的话,叫做很有性格啊.
PS:偶都注视了15秒后才说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