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呢,环肥燕瘦,这些都是人类的审美,说不定在同类眼光中他们是最PL的
MATA西语里。。是草丛灌木的意思。。
我在想,奥特曼中的某些怪兽是不是取材由此。。。。。。。。。。。。
第4张的鳗鱼。。我也觉得挺可爱啊。。。
是里面我最不觉得丑的
第3张的那条鱼。。我不得不说表情很微妙啊。。
挺像游戏里的怪物 = =
不错,总算看见了《714班机》里出现过的长鼻猴。
其实这里的大多数动物还不算丑陋。
一副只有它们妈妈才会喜欢的面孔
这句话好可爱啊~~~
丑陋的动物也有它们生存的权利-----这句话真伟大
啊,我好喜欢新生指猴哪,一见钟情,可惜濒危了
第四张怎么看怎么像食物……9号那个稍微改造下可以用来做表情……
我觉得鳗鱼还好
但是第一张真的很像传说中的恶魔
另外那个长鼻猴也真的是很YY,唉,怪不得说他的鼻子是吸引雌性的呢,关于那个鼻子看起来像什么,我就不发表任何言论了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