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其他奇幻游戏讨论
› Fallout3 游戏画面 - 06/03/2008
zddmax
发表于 2008-6-5 17:24:52
这个画面 。。。从现在开始攒钱
rakshasa
发表于 2008-6-5 21:20:27
第一张确实另人兴奋,屏幕上居然溅上血迹
不过我更想看到脑浆四溅和内脏流一地的
m_hunter
发表于 2008-6-6 00:11:34
LS的内心和你的Avator一样一样地邪恶
。。。。
其实我...和你一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Fallout3 游戏画面 - 06/0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