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6-4 00:08:24

Fallout3 游戏画面 - 06/03/2008

更多的画面来了!!!



我承认,我很激动

天圣怒火 发表于 2008-6-4 02:08:18

最近在玩狮心王   觉得F3要是那画面也很不错
反正我是很囧而今的3D的

ddyy1982 发表于 2008-6-4 04:25:45

越看这游戏画面,就越担心。但愿制作组不要把精力都放到游戏画面上了啊

mywilliam119 发表于 2008-6-4 08:14:26

很好很强大。快点出吧。

avatar 发表于 2008-6-4 12:51:40

第一张图,SMG就能如此轻易地把人扫碎么?

bonn9999 发表于 2008-6-4 13:56:05

看到这画面,我就知道我的破机器是没希望跑的动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08-6-4 16:13:59

原帖由 avatar 于 2008-6-4 04: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一张图,SMG就能如此轻易地把人扫碎么?

F2 里面近距离,连发。

可以去头撸皮

yd1078 发表于 2008-6-4 16:42:17

这画面我是彻底没指望了

银弦 发表于 2008-6-5 12:21:21

为啥AP有85?
难道规则有变?

avatar 发表于 2008-6-5 13:44:19

显然是有变啊,否则以区区1880xp如何撑到280的hp?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Fallout3 游戏画面 - 06/0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