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3 游戏画面 - 06/03/2008
更多的画面来了!!!我承认,我很激动 最近在玩狮心王 觉得F3要是那画面也很不错
反正我是很囧而今的3D的 越看这游戏画面,就越担心。但愿制作组不要把精力都放到游戏画面上了啊 很好很强大。快点出吧。 第一张图,SMG就能如此轻易地把人扫碎么? 看到这画面,我就知道我的破机器是没希望跑的动了。。。 原帖由 avatar 于 2008-6-4 04: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一张图,SMG就能如此轻易地把人扫碎么?
F2 里面近距离,连发。
可以去头撸皮 这画面我是彻底没指望了 为啥AP有85?
难道规则有变? 显然是有变啊,否则以区区1880xp如何撑到280的hp?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