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变泉 发表于 2008-7-10 21:17:13

真的一点消息都没有吗?

难道蛛后是靠那个什么上古邪物(一个圆球,10条触手的家伙)帮忙而晋升的?

Arcanum 发表于 2008-7-10 21:33:37

原帖由 癸变泉 于 2008-7-10 21: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真的一点消息都没有吗?

难道蛛后是靠那个什么上古邪物(一个圆球,10条触手的家伙)帮忙而晋升的?

19楼已有相关回答,所以并非「一点消息都没有」。

过程请看《War of the Spider Queen》系列。

darknoble 发表于 2008-7-20 00:31:40

这是互相引响的啊

1982yang 发表于 2009-1-26 23:11:25

神力强大与否还差一个主要因素,就是神职,物质界只要与相关神职的活动越活跃,那么拥有这个神职的神祗就越强大,比如爱情之神淑娜,信徒比其他几位强大神力少很多,但因为爱情神职在凡间天天发生,所以她的神力自然就很强大咯。。。

mikiakira 发表于 2009-2-2 22:39:33

是在那之后发生的吧。。。

tangy153 发表于 2010-1-8 12:16:30

现在都没强大或弱小神力之说了只有上位或下位反正卓尔神系就死剩这母蜘蛛一个了不随她怎么搞

tlah 发表于 2010-1-8 23:49:59

没看过,我去找找哪里能下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蛛后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