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8-6-18 00:55:50

原帖由 zhang0101 于 2008-6-17 23: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说到这里的话,我很想问个问题,凡人可以在不同的地方不断冒险积累经验而升级,那么神呢,如何提高自己的神力,和信徒的有关吗?

包括信徒数量、信仰虔诚度…等。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8-6-18 18:55:53

真民主啊,选举制度

zhlin 发表于 2008-6-24 21:58:32

原帖由 zhang0101 于 2008-6-17 21: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应该反过来说吧,神力的高低一般情况下影响信徒的数量吧,有些神神力只能在同一时间回应500信徒,所以只能收500,而有些神则可以无限制。
不是,按照AO的规定,是信徒越多神的能力越强

Arcanum 发表于 2008-6-24 22:20:14

原帖由 zhlin 于 2008-6-24 21: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按照AO的规定,是信徒越多神的能力越强

上面已重复多次,数量只是因素之一。: )

Arcanum 发表于 2008-7-5 19:59:43

原帖由 frogbaz 于 2008-7-5 19: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除了信徒的数量,还有什么因素决定神祗的力量呢?

请看12楼。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7-9 14:45:57

那~請問羅絲成功轉化成強大神力了嗎?

Arcanum 发表于 2008-7-9 15:29:42

原帖由 a11103nise 于 2008-7-9 14: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請問羅絲成功轉化成強大神力了嗎?

有作者的相关表述。

至于设定集,可等待四版FR出版。

癸变泉 发表于 2008-7-10 21:17:13

真的一点消息都没有吗?

难道蛛后是靠那个什么上古邪物(一个圆球,10条触手的家伙)帮忙而晋升的?

Arcanum 发表于 2008-7-10 21:33:37

原帖由 癸变泉 于 2008-7-10 21: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真的一点消息都没有吗?

难道蛛后是靠那个什么上古邪物(一个圆球,10条触手的家伙)帮忙而晋升的?

19楼已有相关回答,所以并非「一点消息都没有」。

过程请看《War of the Spider Queen》系列。

darknoble 发表于 2008-7-20 00:31:40

这是互相引响的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蛛后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