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上NG的书
童鞋们,今天又到卓越上逛了一下,很惊喜发现了他们又进了两本NG大神的书——《贝奥武甫》和《星尘》链接如下:
http://images.amazon.cn/m/md_enbk614051.jpg
1)《贝奥武甫》
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qid=1212288064&ref=SR&sr=1-1&uid=168-5897166-1246668&prodid=enbk614051&source=odyguild
http://images.amazon.cn/m/md_enbk613592.jpg
2)《星尘》
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qid=1212288110&ref=SR&sr=1-1&uid=168-5897166-1246668&prodid=enbk613592&source=odyguild 无望地期待中文彩图正版
还有乌有乡 刚刚又去卓越逛了一下,他们又进了部分ng的原版书,大爱
http://images.amazon.cn/m/md_enbk615937.jpg
1)Coraline
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qid=1213973982&ref=SR&sr=1-2&uid=168-0824173-6611462&prodid=enbk615937&source=odyguild
http://images.amazon.cn/m/md_enbk615938.jpg
2)The wolves in the walls
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qid=1213974021&ref=SR&sr=1-1&uid=168-0824173-6611462&prodid=enbk615938&source=odyguild
http://images.amazon.cn/m/md_enbk617113.jpg
3)Mirrormask
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qid=1213974066&ref=SR&sr=1-1&uid=168-0824173-6611462&prodid=enbk617113&source=odyguild
http://images.amazon.cn/m/md_enbk616191.jpg
4)The Day I Swapped My Dad for Two Goldfish
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qid=1213974126&ref=SR&sr=1-1&uid=168-0824173-6611462&prodid=enbk616191&source=odyguild 卓越现在算是越来越有品味了 其实Neil Gaiman在美国挺红的,许多非连锁独立书店里都设有专区,甚至还有店员推荐(我最常看到的是Good Omens),所以总是很容易可以看到,说起来和NG的三栖(漫画/小说/电影)有关吧,加上又有中译本,所以amazon.cn(卓越)进他的书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在二手书店里,奇幻小说里最夸张的绝对是Terry Pratchett的碟形世界 ^^
记得在一家Bay erea的大型二手书店,柜子上空了约两尺长的空格,上头贴了一张纸说:
“因为此作家过于热门,本区时常缺货,欲购买者请洽柜台服务人员”
真够宝的。 原帖由 lofeiy 于 2008-6-19 16: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Neil Gaiman在美国挺红的,许多非连锁独立书店里都设有专区,甚至还有店员推荐(我最常看到的是Good Omens),所以总是很容易可以看到,说起来和NG的三栖(漫画/小说/电影)有关吧,加上又有中译本,所以 ...
哈哈,我已经在淘宝上买到了八本二手的Discworld,不贵,30左右一本,看起来的确很爽,又短又搞笑~~~
PS:恭喜JJ荣升NG版主啊~~~ 啥时候与国外同步,进Graveyard Book才好
其他那些都读过了艾。 原帖由 monkeysun 于 2008-6-19 19: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我已经在淘宝上买到了八本二手的Discworld,不贵,30左右一本,看起来的确很爽,又短又搞笑~~~
PS:恭喜JJ荣升NG版主啊~~~
八本啊,真是有毅力(大笑)
和我对于密室推理大师John Dickson Carr的执念差不多嘿。
至于你的批野斯就是多余的啦,莫非咱们还要互相恭喜,或是为了肩负重任而相拥而泣吗 原帖由 Lala 于 2008-6-19 20: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啥时候与国外同步,进Graveyard Book才好
其他那些都读过了艾。
这本在美国都得等到九月底才出版,我比较喜欢的英国版封面要到十月哩,也只能寄望届时有没有朋友“正好”能帮我拎个一本回来,截至目前为止还在努力中 *sigh*
不过说到NG的书,不晓得TIF对于把新版《Signal to Noise》中文化有没有兴趣,看起来似乎十分可口 ^^ 你自己不就是TIF成员么,又是NG版主
为何不组织一下Signal to Noise中文化呢?+U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