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eiy 发表于 2008-6-21 03:06:29

原帖由 Lala 于 2008-6-20 20: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自己不就是TIF成员么,又是NG版主
为何不组织一下Signal to Noise中文化呢?+U

(扭來扭去)
我承認這是一個很吸引我的提議,除了這本漫畫,我其實還有一些未成形的計劃,但最近這兩個月是工作的尖峰期,目前大概僅能維持最小限度活動,等過完七月我忙到告一段落後,我再好好想想怎麼著手進行好了。

Evespirit 发表于 2008-6-23 12:22:03

入手原版精装全彩的《镜子面具》,虽然书挺薄的,不过我就是从《镜子面具》才开始接触NG的作品的呀,太有纪念意义了!!!而且Dave的画有那么赞——付了很大一笔银子还乐颠颠的某只做幸福状

monos 发表于 2008-7-11 08:03:38

原帖由 lofeiy 于 2008-6-21 03: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扭來扭去)
我承認這是一個很吸引我的提議,除了這本漫畫,我其實還有一些未成形的計劃,但最近這兩個月是工作的尖峰期,目前大概僅能維持最小限度活動,等過完七月我忙到告一段落後,我再好好想想怎麼著手進 ...

哦 这个我有兴趣做……刚刚看到……

Evespirit 发表于 2008-7-11 12:55:43

卓越又进了两本书:
原版《无有乡》: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qid=1215751837&ref=SR&sr=1-2&uid=168-1640961-5056253&prodid=enbk616196&source=odyguild

(啊啊啊,我要去撞墙了,相比之下,淘宝上卖得好贵!!!好想连这个版本也一起收了!!!5555,泪奔~~~~~~~)

原版《烟与镜》: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qid=1215751837&ref=SR&sr=1-5&uid=168-1640961-5056253&prodid=enbk616197&source=odyguild

(太诱人了,好想收进来,我的荷包阿,555555,再次泪奔~~~~~~~~~~)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卓越上NG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