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凯奥 发表于 2008-6-17 09:29:27

我也喜欢2,3的风格。。。这代的感觉越来越像小日本得动作游戏了。。。

werewolf0 发表于 2008-6-17 10:04:09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80531_225a36e2d6803046bb09UGR3Z1rTdNoO.jpg

前弯后直,握柄超细,不成比例,护手带刺……

真的能入鞘吗?装饰用的吧

或者实际上是某种拥有“武器”外观的魔法物品?

看到设定图,我直接联想到了FF系列……

kyy921 发表于 2008-6-22 01:40:44

前几天 公司里还有人给我看了ubi的原模型~~感觉ubi现在做东西越来越日系了

kyy921 发表于 2008-6-22 01:43:50

唉 大概是他们做火影忍者做的走火了 风格都变了~~

老北 发表于 2008-7-1 23:06:04

唉,卡通渲染……

不如给猴子把马甲套上,“龟”好喽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8-7-5 16:23:17

原画设定十分完美,MM同样可以成为可控角色了。。。

fanlix 发表于 2008-12-25 01:52:53

通通通关了

今天通关, 确实日系倾向比较明显, 画风, boss战, combo.
不过还好是取其精华, 比较受用.

http://www.fanlix.com/blog/

没玩的推荐一下, 特别是喜欢act游戏的同学.

hhl10g 发表于 2009-2-23 20:56:19

1-3都通了,这个所谓的“4”实在是跑不动了...

Mephisto 发表于 2009-2-23 21:10:39

原帖由 银弦 于 2008-5-31 14: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视频看的我热血沸腾呀
另外这个女主人公就是我心目中的标准美女

我还有什么理由不买X360?
下个月就要去买!

PC早就有了

erupt 发表于 2009-3-14 04:00:57

水墨画看起来很不爽很不爽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猴子归来——《波斯王子4》剧情介绍+截图+首部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