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弯后直,握柄超细,不成比例,护手带刺……
真的能入鞘吗?装饰用的吧
或者实际上是某种拥有“武器”外观的魔法物品?
看到设定图,我直接联想到了FF系列…… 前几天 公司里还有人给我看了ubi的原模型~~感觉ubi现在做东西越来越日系了 唉 大概是他们做火影忍者做的走火了 风格都变了~~ 唉,卡通渲染……
不如给猴子把马甲套上,“龟”好喽 原画设定十分完美,MM同样可以成为可控角色了。。。
通通通关了
今天通关, 确实日系倾向比较明显, 画风, boss战, combo.不过还好是取其精华, 比较受用.
http://www.fanlix.com/blog/
没玩的推荐一下, 特别是喜欢act游戏的同学. 1-3都通了,这个所谓的“4”实在是跑不动了... 原帖由 银弦 于 2008-5-31 14: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视频看的我热血沸腾呀
另外这个女主人公就是我心目中的标准美女
我还有什么理由不买X360?
下个月就要去买!
PC早就有了 水墨画看起来很不爽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