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连接好生慢啊,这个是在360还是pc的啊?如果是360的话,看来购买360也要列入日程了呢
这次的波斯王子的人设好棒啊。。。。。。。。。。
更多的是Assassin's Creed的引擎优秀吧
喜欢画面的感觉,不过还是觉得时之沙比较经典
原帖由 mywilliam119 于 2008-5-31 16: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是最喜欢2里的王子造型。
我也是。
1里的王子猴里猴气的。3里的光膀子也就罢了,居然画眼影。
为什么连流浪汉也会“武功”啊。。。。。难道是流落到大食的丐帮弟子。。。
这个系列我之玩过最老的1,每次都是王子救公主,看了视频貌似现在是王子和公主并肩做战了。。。
世界在进步啊,谁说妇女不能顶半边天。。。
看来猴子系列跟战神较上劲了
如果波斯女人真穿成这样,必挨风纪警察的鞭子
既然跟王子没什么关系了,他们为什么不改名叫“波斯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