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626 发表于 2008-6-2 18:22:22

视频连接好生慢啊,这个是在360还是pc的啊?如果是360的话,看来购买360也要列入日程了呢

rtt911 发表于 2008-6-3 19:46:09

这次的波斯王子的人设好棒啊。。。。。。。。。。

m_hunter 发表于 2008-6-3 19:51:12

更多的是Assassin's Creed的引擎优秀吧

licat99 发表于 2008-6-3 21:31:41

喜欢画面的感觉,不过还是觉得时之沙比较经典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8-6-3 21:45:41

原帖由 mywilliam119 于 2008-5-31 16: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是最喜欢2里的王子造型。
我也是。
1里的王子猴里猴气的。3里的光膀子也就罢了,居然画眼影。

forver 发表于 2008-6-3 22:53:05

为什么连流浪汉也会“武功”啊。。。。。难道是流落到大食的丐帮弟子。。。

bonn9999 发表于 2008-6-4 14:00:09

这个系列我之玩过最老的1,每次都是王子救公主,看了视频貌似现在是王子和公主并肩做战了。。。
世界在进步啊,谁说妇女不能顶半边天。。。

yd1078 发表于 2008-6-4 14:25:56

看来猴子系列跟战神较上劲了

avatar 发表于 2008-6-4 15:06:59

如果波斯女人真穿成这样,必挨风纪警察的鞭子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6-4 15:50:55

既然跟王子没什么关系了,他们为什么不改名叫“波斯汉子”?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猴子归来——《波斯王子4》剧情介绍+截图+首部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