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 发表于 2008-5-28 00:08:17

大家来想像一下《美国众神》的电影吧

《美国众神》拍成电影没三小时是不行的,导演嘛星尘的导演Matthew Vaughn就不错,但英式幽默又不太适合本书,最好是斯皮尔伯格。影子可以让《300》的男主角杰拉德巴特勒来演,星期天则一定要罗伯特德尼罗来演。其他的还没想好。大家来构想一下吧

天圣怒火 发表于 2008-5-28 00:42:01

那谁   提姆波顿和强尼德普

Evespirit 发表于 2008-5-28 09:30:29

我觉得星期三让阿尔·帕奇诺来演也蛮灵的。
《美国众神》给我的感觉比较大气比较苍茫,让乔治·卢卡斯来导吧,效果应该不错。
影子的话,推荐马特·戴蒙

lofeiy 发表于 2008-5-28 11:51:23

我个人比较属意爱德华诺顿演影子耶
星期三的话,爱尔帕西诺如何 ^^

erato 发表于 2008-6-4 14:37:47

小斐,原谅我推荐个德奥组合

影子的话,个人钟意阿诺州长。
星期三嘛,汉斯·霍特,可惜早几年挂了。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08-6-15 15:06:41

阿诺不适合演那种阴沉男人,约翰· 尼德普不错,可惜不够壮

亚瑟 发表于 2008-6-15 17:43:17

导演自然是非提姆波顿莫属~

Lala 发表于 2008-6-15 20:56:31

看看国外fans所配的cast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5057-1-8.html

erato 发表于 2008-6-17 10:43:05

谢谢lala

原帖由 Lala 于 2008-6-15 20: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看国外fans所配的cast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5057-1-8.html
这帖子去年看过的,原谅我岁数大了脑子拎勿清。相较于Anthony Hopkins,我还是更钟意Hans Hotter--二十世纪最伟大的、四十到七十年代一手包办了从拜罗伊特到巴黎伦敦慕尼黑舞台上最光芒四射的--“星期三”--夹杂着人类的自傲,愤怒,温柔和神一般的痛苦,使之成为衡量他人表现的准绳--acted with a blend of human pride, anger, tenderness and godlike anguish, became the yardstick by which all other exponents of the role would be measured. (引自http://www.guardian.co.uk/news/2003/dec/12/guardianobituaries.germany)咦?这个引文的出处有点怪?为啥是obituaries?born January 19 1909; died December 8 2003 ?他老人家已经挂了?这话好像我上个帖子已经说过了? 现在可以确诊我得了老年痴呆了。

will51 发表于 2008-6-17 17:23:53

提姆波顿和强尼德普,这个组合不错,想想就觉得怪异的过瘾。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想像一下《美国众神》的电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