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6-19 22:13:44

感觉怪怪的,我挺喜欢星期三的,赞啊lala姐姐。

克劳迪娅 发表于 2008-7-4 23:16:36

强尼戴普不太好吧,他那么瘦---
不过我是绝对支持蒂姆波顿的,还有亲爱的海伦娜,她演某女神最不错了,呵呵
一直觉得理发师太血腥了,好期待波顿回归童话式的黑色路线啊

倾城崆崆 发表于 2008-7-6 09:15:40

原帖由 亚瑟 于 2008-6-15 17: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导演自然是非提姆波顿莫属~
应该是个可以拍出效果的导演

markzoom 发表于 2008-7-9 20:17:08

这么丰富的内容,一部三小时的电影怎够?三部曲!!!
导演嘛,如此复杂的剧情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科波拉很合适嘛,大家都知道——帕西诺和德尼罗可都是这位大鳄的爱将哦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7-15 13:17:21

个人感觉其实老007肖恩.康纳利演星期三满不错的,就是现在可能已经不怎么出来活动了

watanor 发表于 2008-8-18 06:44:04

安东尼太老了吧,还是帕西诺感觉个人魅力和星期三比较符合。

amita88 发表于 2008-10-27 18:15:40

最好是多拍几部.慢慢的欣赏

木石姻缘 发表于 2008-11-3 22:10:28

不要大明星
他们会把制作费用全占光
用新人
把费用投在电影制作上

Lucciola 发表于 2008-11-4 00:14:46

说句不搭边的...我希望在音乐制作上,能和菅野合作...

nuitaric 发表于 2008-12-15 12:04:08

呃,不是想打击LZ,但真不知道尼尔的作品哪有传说的那么好看,我是挺后悔买《美国众神》的,看完转手就扔给同学不要了。

尼尔的东西缺乏精彩的文笔,缺乏紧张的情节,也没有真实的气氛,而且总是一开始吊起人的胃口,到后面却总是平淡乃至不明不白的结局 ……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想像一下《美国众神》的电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