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精彩抢包子片段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g3MzYyNDg=/v.swf 看的好有感触啊...尤其是最后的一句"师父",真出乎意料...看来不是一部单纯的动画啊... 那个师父看起来像尤达大师 可爱的熊猫,中国功夫融入西方文化,有很多看点阿,五行拳居然真的搞出五种动物来,老外的脑子真是进水了 啊~踢来踢去的那包子不脏么?怪不得没吃啊最后。 heh 还有这一支everybody is kongfu fighting 的歌很适合做手机的早起闹铃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kzNjQzMDA=/v.swf 原帖由 Lala 于 2008-6-9 11: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heh 还有这一支everybody is kongfu fighting 的歌很适合做手机的早起闹铃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kzNjQzMDA=/v.swf
一条真理是,如果你想很快讨厌一首歌的话,把它设为手机铃声吧.. 已经看过电影了,非常可爱的熊猫 master SHIFU!真是可爱到暴啊! 太可爱了~~~特别是师傅的那个眼神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