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gheng 发表于 2008-7-10 17:12:59

看的时候,一直觉得师父会因为吃太多了过饱,最后抢不过熊猫的...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8-7-11 02:20:28

去电影院看了中语的,好片,中国何时能做出这种动画呢...

倾城崆崆 发表于 2008-7-11 20:15:55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8-5-26 16: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师父看起来像尤达大师
同意楼上的观点,是一个可爱的厉害的老师

ender_myy 发表于 2008-8-3 14:35:41

在影院看的时候觉得师父真的好能吃……
这回的中文配音比英文要有爱啊~~

suesueqisa 发表于 2008-8-24 02:26:22

在電影院看的,效果很不錯!
同意LS的,中文配音很贊!
雖然沒有聽過英文原配,不過原版配音的陣容很强大,期待ING

lilianna917 发表于 2008-8-31 15:39:39

没开声音看,以为是搞笑的东东。。。。汗
说起来,鼠人老师和龟仙人这两形象真是深入人心呀。
电影不错,就是稍嫌暴力了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功夫熊猫》精彩抢包子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