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muth 发表于 2008-5-20 00:39:39

好象咱国家不让改装车上路, 所以只能看看了

ps: 大街上全是一样的标准车, 真没品位

bonn9999 发表于 2008-5-20 11:16:54

很有星际争霸真人版的感觉啊

i2wby 发表于 2008-5-25 10:32:41

让我想起《恶灵骑士》里的哈雷!非常喜欢!

黑岛人 发表于 2008-5-25 17:34:58

显然可以做阿布泡新女友时的又一件利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宝马“猛鬼”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