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8-5-19 14:53:43

宝马“猛鬼”跑车

相信在刚刚结束的全美改装车展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这款充满科幻造型的猛鬼跑车了,单从外形上看,就算从事汽车行业的人,粗略一看也很少能从外形上看出它出自何方,但是细细看来,不难发现前部对称的近似双"口"造型,没错,是宝马。

这款车是宝马的著名御用专业改装厂商Alpine的作品,其名为Sinister Six,可以粗略的解释为“险恶的6系”,因为这款车是由宝马645敞篷车为基础演变而来的。

Sinister Six的诞生是Alpine公司想向世人展示,当今的汽车改装技术已经达到了如此先进的程度,在可改装的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精心的修饰。

Sinister Six装备了超大的26英寸轮毂,车身高度已经贴近地面,从后部看上去,奇异的后导流板以及诡异的排气管,使整车看上去更增添猛鬼的味道。

车身内部,Alpine为这部野兽至少装备了7部显示器,除了DVD播放器的功能外,还可显示菜单功能信息以及音响系统功能。在车内同时还安装了4只12寸低音音箱和7只4寸扬声器。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5-19 15:06:26

好赞!超喜欢~~

will51 发表于 2008-5-19 15:13:01

太彪悍了,这得多少钱啊。口水中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5-19 15:18:53

咳咳咳....

Where is the Steering-wheel?!

26英寸轮毂
强悍.....这底盘要多强大?

座椅看起来很不舒服。。。显然不是跑车向的改装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8-5-19 15:53:57

原帖由 glenrice2002 于 2008-5-19 15: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咳咳咳....

Where is the Steering-wheel?!



楼上真的认为这么强大的车需要方向盘?

sadnessash 发表于 2008-5-19 15:56:46

真cool 不过 厄 那啥 方向盘在哪

sadnessash 发表于 2008-5-19 15:59:01

厄 突然看见楼上的帖子这车果然猛的很到位

seen 发表于 2008-5-19 21:48:19

拜倒了。
很好奇什么样的车主才能配得上这辆车

sadnessash 发表于 2008-5-19 22:53:41

原帖由 seen 于 2008-5-19 21: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拜倒了。
很好奇什么样的车主才能配得上这辆车
ghost rider新坐骑 豪华四轮版

m_hunter 发表于 2008-5-20 00:38:57

这部车买回家只能看碟,因为它没有驾驶设备

超级发烧友的选择

我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宝马“猛鬼”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