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猛鬼”跑车
相信在刚刚结束的全美改装车展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这款充满科幻造型的猛鬼跑车了,单从外形上看,就算从事汽车行业的人,粗略一看也很少能从外形上看出它出自何方,但是细细看来,不难发现前部对称的近似双"口"造型,没错,是宝马。这款车是宝马的著名御用专业改装厂商Alpine的作品,其名为Sinister Six,可以粗略的解释为“险恶的6系”,因为这款车是由宝马645敞篷车为基础演变而来的。
Sinister Six的诞生是Alpine公司想向世人展示,当今的汽车改装技术已经达到了如此先进的程度,在可改装的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精心的修饰。
Sinister Six装备了超大的26英寸轮毂,车身高度已经贴近地面,从后部看上去,奇异的后导流板以及诡异的排气管,使整车看上去更增添猛鬼的味道。
车身内部,Alpine为这部野兽至少装备了7部显示器,除了DVD播放器的功能外,还可显示菜单功能信息以及音响系统功能。在车内同时还安装了4只12寸低音音箱和7只4寸扬声器。
好赞!超喜欢~~ 太彪悍了,这得多少钱啊。口水中 咳咳咳....
Where is the Steering-wheel?!
26英寸轮毂
强悍.....这底盘要多强大?
座椅看起来很不舒服。。。显然不是跑车向的改装 原帖由 glenrice2002 于 2008-5-19 15: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咳咳咳....
Where is the Steering-wheel?!
楼上真的认为这么强大的车需要方向盘? 真cool 不过 厄 那啥 方向盘在哪 厄 突然看见楼上的帖子这车果然猛的很到位 拜倒了。
很好奇什么样的车主才能配得上这辆车 原帖由 seen 于 2008-5-19 21: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拜倒了。
很好奇什么样的车主才能配得上这辆车
ghost rider新坐骑 豪华四轮版 这部车买回家只能看碟,因为它没有驾驶设备
超级发烧友的选择
我闪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