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agel 发表于 2008-5-21 10:48:29

我正在学商务英语写作......
据我分析,可能是Sky的去信格式让老外不爽,所以他们私自抬高运费。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5-21 11:02:16

what?
你那种教条式英文写作早已被唾弃.我现在的原则是写得能表示出自己的抱怨就行.且运费不是在此信后产生的,而是之前.
再说别怪我给你吃EGG.

yates 发表于 2008-5-21 13:15:30

原帖由 hamill 于 2008-5-21 08: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网上银行我不会,但实体银行很简单:报出帐号和姓名,交钱,OK
这么简单的话我也来套3宝书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5-21 13:47:16

回楼上,已给你加上.主要是太重,每套有3.18公斤重,不然我真的会给你们背到上海来.六月听ALFRED说有个FB会.

还差九个人,欲购从速

Ketz 发表于 2008-5-21 14:36:19

500以下算我一套...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5-21 15:02:31

我不能保证五百以下,但寄到我处的价格为五百以下(虽然AMAZON声称我最后看到的价格也不一定为真),但还要看你在何处,PM给我地址.

如果买,请作好495-530之间的心理准备.而且这是以20套为基础算出来的,如不到的话,还要更高.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5-21 15:46:24

刚才试了一下,居然十一本的运费还是六美金一套.实在是在意外了,老外白痴吗?我有点不相信.各位达人也去试一下.

bravemantis 发表于 2008-5-22 12:43:00

我也买一套核心规则,这东西太重,让朋友带实在是不方便。
3月份在老美书店看到的3.5版核心规则加起来大约90美金,再加上税得将近100,最后没舍得(主要是想想3.5块成过去式了)。。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5-22 12:56:37

请说要定的将现实具体地址及联系方式PM给我.

clustersvy 发表于 2008-5-22 16:32:13

我也要订购一套核心规则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团购] 4E核心书英文版(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