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倒吧 (ps:我最怕的是把我自己的地址写错了 )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7-13 14: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快倒吧 (ps:我最怕的是把我自己的地址写错了 )
快递公司已于周六发货,下周一二应该能到。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8-7-13 14: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快递公司已于周六发货,下周一二应该能到。
太高兴了thx
经历了一系列的波折,书终于在12点到了,谢了sky,pk,everyone
还有四本尚在PK处.,银行的钱我已还了.
除了rainagel之外,以下三人我都以PM过,请确认到底要还是不要.要的话,快打钱.不要的话,算我中奖.
8.锅子 一套 ,10.ryan0927 一套 ,15.demolich007 一套.
不要拖着,要么要,要么不要.不然我和PK得天天拖着.
8.锅子 一套 ,10.ryan0927 一套 ,15.demolich007 一套.
请跟我确认一下,如果不要就吭一声,没关系的.但我要抓紧时间卖掉.
谢谢了.
demolich007与某R各 一套今天发出,收到后请回复.
ryan0927 各一套,请在三天内确认汇款,否则作废.
好,本次团购结束,还算成功,除了一人居然不再有消息外.
原帖由 skywalker77 于 2008-7-25 10: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本次团购结束,还算成功,除了两人居然不再有消息外.
订了却不要。。。。 干脆就别订。希望sky别受打击,以后的订书还是要靠你的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