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这就是命啊
维沙伦似乎比他坎坷的多
说不定它使用了预言系法术....
要是每个人都得挂机刷怪一百万年才能成神,或者就能成神,就太乏味了,有个别特别幸运的,也得有个别特别倒霉的,就像这个例子,故事就精彩了。。
這也太人品了吧
主角光環嗎
呵呵,学习了!原来封神有时也要看人品的!
成为巫妖已经达到某种的不朽,再成为神没什么用
这位天生幸运+100吧……太扯了
不过中立邪恶的神有善良阵营的仆从合适么?
这家伙的rp对应了一个倒霉鬼的运气啊。
那个强大的神怎么不把他的错误纠正啊。
这神封的,太能恶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