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须说,机运魔法领域太滥强
我觉得还是把他做为维沙沦的真身比较好
原帖由 织田3郎信长 于 2008-5-22 13: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还是把他做为维沙沦的真身比较好
在三版后,一楼的Mellifleur已是属于Great Wheel系统的了。
在FR,那只是Velsharoon的另名。(而且那故事与FR设定不合。)
这个,原来FR也有yy小说呀。
维沙伦好像是塔洛斯帮他封神的吧。。。
绝对开启了主角模式~
YY无敌啊~
天命之人,命运 说他成神,
计划还是不如变化啊。
那个牧师实在是太惨了~
所以说泰摩拉与本莎芭两位女神才是最强大的存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