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5-14 16:27:39

[悬赏]PS高手与ODY美工请看过来

还请lala、暗暗、sinan等JJ们容我在这里发个与奇幻无关的帖子......Orz


最近需要制作一个部门的logo

请把下面的B改称P

然后把最低下的Bentley改称
       Perf. Section, T&V
          SAIC MOTOR
颜色为黑色。



最好把本特利的翅膀稍微做些变化,不要一看就是bentley改的。




5/15新增要求

1. 背景应该还是为白色,可以插入到PPT,WORD,EXCEL等文件中。

2. 中间的P,以及下面的字体还是需要比较粗的字(像bentley里面的那个B就很粗),Logo缩小了之后能看起来明显。

3. 图标下面的文字还是采用

       Perf. Section, T&V
          SAIC MOTOR
4. 由于logo多半是缩小使用的,还是希望以线条明快为主。我之前提的色彩变化看起来不怎么使用,还是原本的银色和黑线条看起来好看些。


最后多谢大家的积极参与了........



投稿不论好坏即有5奥币的奖励。

kingwood 发表于 2008-5-14 16:27:40

呵呵,搂主可比俺的英国客户要求还高呢。
搂主提供的字体不适合搂主提供的图形格调,金色和绿色的搭配本来是我随意搞了个珠宝配色,换成你说的蓝色和金色,其实也是一样的,由于时间关系,我只能在搂主的图的基础上ps一个假金属,由于不具备真金属的实际立体,不宜使用真金属的色彩,否则会变成奇怪的质感,相信我。
还是按你的要求弄了下,我可没有再多的时间了哦,昨晚本来只是凑热闹玩玩。

乔拉克斯 发表于 2008-5-14 17:14:13

上班中抽空瞎弄下 献丑~

傀儡师 发表于 2008-5-14 17:49:05

楼上太有才了,了不起…………………………

sadnessash 发表于 2008-5-14 18:21:18

厉害 做的真cool 不过感觉可能不拉伸会比较好 拉伸了影响圆滑度

will51 发表于 2008-5-14 19:09:27

漂亮啊,不愧是高手,赞一个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5-14 21:17:14

原帖由 sadnessash 于 2008-5-14 18: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厉害 做的真cool 不过感觉可能不拉伸会比较好 拉伸了影响圆滑度

en...感觉有点

iflyqing 发表于 2008-5-14 22:24:39

时间有些紧...简单弄了下...做的不好...楼主提提意见...明天再弄弄...呵呵...

duskfrost 发表于 2008-5-14 23:48:02

偶不会ps,只会使画图板...
瞎搞两下 ,中不?



kingwood 发表于 2008-5-15 02:55:26

无聊弄一个,去睡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悬赏]PS高手与ODY美工请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