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5-15 07:58:01

谢谢大家这么给面子。

昨天发帖的时候正临下班,来不及详细提要求就赶快把帖子发出来了(赶班车亚赶班车)。

下面再提一些要求,希望大家表打我....

1. 背景应该还是为白色,可以插入到PPT,WORD,EXCEL等文件中。

2. 中间的P,以及下面的字体还是需要比较粗的字(像bentley里面的那个B就很粗),Logo缩小了之后能看起来明显。

3. 图标下面的文字还是采用

       Perf. Section, T&V
          SAIC MOTOR

4. 由于logo多半是缩小使用的,还是希望以线条明快为主。我之前提的色彩变化看起来不怎么使用,还是原本的银色和黑线条看起来好看些。


最后多谢大家的积极参与了........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5-15 10:09:09

我的PS还只处在学前班的阶段,就不在这丢人了,等着看各位高手们的大作

iflyqing 发表于 2008-5-15 10:21:07

做了些改动...

颜色不需要那我就懒的涂了...嘻嘻...^_^

翅膀变形...我不太会弄啊...不好意思...赞下9楼的...仰望...

kingwood 发表于 2008-5-15 21:06:55

早说要文档使用,做法就不一样了,没有保存带层的,重新弄了一个,纯属玩玩。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5-15 21:20:56

金木同学,最后一个要求。。。

能不能把字体弄得如下图片,那个P也弄粗点。。我感觉黄色和绿色搭配有点不协调,而且黄色过于亮了一些,不适合金属的质感,要不试试深蓝与金色?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悬赏]PS高手与ODY美工请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