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wsxedczzz 发表于 2008-6-11 23:06:57

这就是所谓的“快餐文化”带来的……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8-6-11 23:27:09

话说N年前有套(未完结)的漫画

叫作<Bastard!>...

基本就是这个套路...

yates 发表于 2008-6-11 23:34:17

这个貌似是很多人喜欢的套路,不过我比较保守的说,连《失乐园》偶都不喜欢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8-6-15 23:41:21

LZ貌似是日慢的中毒者了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恩,这种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