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的召唤4 --- FPS玩家的盛宴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titles/product/7/939217.jpg好游戏一个!强烈的带入感。完美的画面和载入速度。
怎么说呢,如果评选最佳的FPS游戏,目前为止,相信就是CoD4了。
故事的展开和电影很象,多主角。
上来首先是SAS的特殊行动,在一个外籍油轮上。
某总统被处决。[在上路的时候,路上很好的表现了一个战乱国家的动荡,到处是逃跑的人,到处是枪决的刑场。。。]
然后是美军的行动,核爆,十分真实十分震撼的核爆!
主角7年前的回忆,怎么用贝雷塔在2千米外狙杀,废弃的切尔诺贝利。
核弹发射基地,公路上的飞车,会后的惨烈厮杀。。。总之,处理得太好了。[最后队友被枪决的时候,我很愤怒,很无奈。。。每次我都是先杀死3个家伙,然后把全部的子弹都发泄在光头的尸体上]
奥,不要忘了,隐藏关。飞机救人质,十分刺激和搞笑
图来了: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305/939217_20071102_screen004.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282/939217_20071010_screen002.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282/939217_20071010_screen001.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280/reviews/939217_20071008_screen006.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280/reviews/939217_20071008_screen007.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162/reviews/939217_20070612_screen001.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162/reviews/939217_20070612_screen004.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309/reviews/939217_20071106_screen002.jpg加 画面太优秀了,还是等以后买了游戏机玩吧,PC是没法了 这游戏优化的好,好显卡能玩到华丽的画面+流畅,一般的显卡能玩到尽可能华丽的画面+流畅,8600GT级别的显卡,就可以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了! 我最近刚好借了使命的召唤4 的光盘!!!!不过现在没时间品味!挨!只有等到暑假了!
看了画面让我热血沸腾啊!!! 这个游戏对显卡的要求是不高。玩了前面的训练关和头2关了,感觉还行,游戏的真实性也做得不错。 与机器性能无关游戏本身的设计值得一玩 反正我是用7400的小本 吭哧吭哧的坚持通关了 某猎手煋了 话说我朋友打穿都快俩月了吧,也许三个月?
不过的确是款好游戏,画面和系统都不错,值得一玩~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08-5-12 12: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某猎手煋了
主要是以前的本本太烂,IBM的X系列,集成显卡
现在鸟枪换步枪了 联网对战也不错,武器种类很多,还有特殊技能,隐藏武器非常经典。。。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