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5-12 00:34:52

使命的召唤4 --- FPS玩家的盛宴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titles/product/7/939217.jpg

好游戏一个!强烈的带入感。完美的画面和载入速度。

怎么说呢,如果评选最佳的FPS游戏,目前为止,相信就是CoD4了。

故事的展开和电影很象,多主角。

上来首先是SAS的特殊行动,在一个外籍油轮上。

某总统被处决。[在上路的时候,路上很好的表现了一个战乱国家的动荡,到处是逃跑的人,到处是枪决的刑场。。。]

然后是美军的行动,核爆,十分真实十分震撼的核爆!

主角7年前的回忆,怎么用贝雷塔在2千米外狙杀,废弃的切尔诺贝利。

核弹发射基地,公路上的飞车,会后的惨烈厮杀。。。总之,处理得太好了。[最后队友被枪决的时候,我很愤怒,很无奈。。。每次我都是先杀死3个家伙,然后把全部的子弹都发泄在光头的尸体上]

奥,不要忘了,隐藏关。飞机救人质,十分刺激和搞笑

图来了: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305/939217_20071102_screen004.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282/939217_20071010_screen002.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282/939217_20071010_screen001.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280/reviews/939217_20071008_screen006.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280/reviews/939217_20071008_screen007.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162/reviews/939217_20070612_screen001.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162/reviews/939217_20070612_screen004.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309/reviews/939217_20071106_screen002.jpg加

傀儡师 发表于 2008-5-12 00:59:55

画面太优秀了,还是等以后买了游戏机玩吧,PC是没法了

werewolf0 发表于 2008-5-12 08:47:29

这游戏优化的好,好显卡能玩到华丽的画面+流畅,一般的显卡能玩到尽可能华丽的画面+流畅,8600GT级别的显卡,就可以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了!

i2wby 发表于 2008-5-12 11:24:39

我最近刚好借了使命的召唤4 的光盘!!!!不过现在没时间品味!挨!只有等到暑假了!
看了画面让我热血沸腾啊!!!

锂之垣 发表于 2008-5-12 13:39:40

这个游戏对显卡的要求是不高。玩了前面的训练关和头2关了,感觉还行,游戏的真实性也做得不错。

kookoo 发表于 2008-5-12 14:07:55

与机器性能无关游戏本身的设计值得一玩 反正我是用7400的小本 吭哧吭哧的坚持通关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5-12 20:50:49

某猎手煋了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5-12 23:51:20

话说我朋友打穿都快俩月了吧,也许三个月?

不过的确是款好游戏,画面和系统都不错,值得一玩~

m_hunter 发表于 2008-5-13 16:58:41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08-5-12 12: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某猎手煋了

主要是以前的本本太烂,IBM的X系列,集成显卡

现在鸟枪换步枪了

翔羽 发表于 2008-5-13 17:20:38

联网对战也不错,武器种类很多,还有特殊技能,隐藏武器非常经典。。。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使命的召唤4 --- FPS玩家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