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usylian 发表于 2008-5-15 00:10:20

游戏带入感很好。
x360新版据说有信了,彻底解决三红后相信销售量会大增的。

silencehelmet 发表于 2008-5-22 20:49:13

这是我打过的临场感最强,让我最投入角色的游戏,特别是那个结局特别感人,推荐所有人去玩。

1chat 发表于 2008-5-23 12:10:02

这游戏太棒了,音响效果也很爽。

我用自己组装的土制4.1音响玩的(普通2.1音箱配了一套普通2.0音箱),感觉相当不错

P.S. 顺便推荐各位自己组装一套简易电脑环绕音响,绝大多数的电脑都没问题(不需要环绕声卡),只需要有2套普通音箱就好,成本极低极省钱,效果很好很强大

这里是我当时参考的文章,各位有兴趣可以看看,呵呵 http://hardware.mydrivers.com/2/91/91610.htm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5-23 13:41:05

真没看出来你还有这一手,这就是所谓的“人不可貌相么”?

1chat 发表于 2008-5-23 15:44:28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08-5-23 13: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真没看出来你还有这一手,这就是所谓的“人不可貌相么”?
嗯。。。好吧,我就当作是在夸我了

yangkeaaaa 发表于 2008-6-27 20:10:03

为什么上下视角的鼠标调整不同
我没玩几分钟就晕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使命的召唤4 --- FPS玩家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