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60新版据说有信了,彻底解决三红后相信销售量会大增的。 这是我打过的临场感最强,让我最投入角色的游戏,特别是那个结局特别感人,推荐所有人去玩。 这游戏太棒了,音响效果也很爽。
我用自己组装的土制4.1音响玩的(普通2.1音箱配了一套普通2.0音箱),感觉相当不错
P.S. 顺便推荐各位自己组装一套简易电脑环绕音响,绝大多数的电脑都没问题(不需要环绕声卡),只需要有2套普通音箱就好,成本极低极省钱,效果很好很强大
这里是我当时参考的文章,各位有兴趣可以看看,呵呵 http://hardware.mydrivers.com/2/91/91610.htm 真没看出来你还有这一手,这就是所谓的“人不可貌相么”?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08-5-23 13: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真没看出来你还有这一手,这就是所谓的“人不可貌相么”?
嗯。。。好吧,我就当作是在夸我了 为什么上下视角的鼠标调整不同
我没玩几分钟就晕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