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法律上登记就是结婚, 现在订婚都要请吃糖,不要说结婚了, 所以,说"敏锐JJ误导不成立",
我们祝福要送上, 喜糖也要吃
实在是喜事一桩哦
祝蜜月愉快,日子和和美美
每次有好事的当天,我都在上不了网的地方,这次也不例外......
祝大米暨大米夫人百年好合
祝小米满仓,茁壮成长,日后为苦力事业尽一份力量。
贺
PS:这便是“让人给煮了”莫?
白头偕老!幸福美满!
有喜事!!俺又么赶上!!
恭祝米兄米嫂合家幸福~甜如蜜糖啦~~~~~~~~同时召唤婚照!!
奔进来哀叹世界上又少了一个单身的帅锅
另 新婚大吉 百年好合
在家败了2天游戏,结果没赶上祝福,啊~~~~
我不管我不管,迟到的也要祝福!!!!!!!!!!!!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5-12 09: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家败了2天游戏,结果没赶上祝福,啊~~~~
我不管我不管,迟到的也要祝福!!!!!!!!!!!!
你可以等小米出来的时候 赶早祝福呀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5-12 09: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家败了2天游戏,结果没赶上祝福,啊~~~~
我不管我不管,迟到的也要祝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