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猪 发表于 2008-5-11 00:00:59

嘿嘿,法律上登记就是结婚, 现在订婚都要请吃糖,不要说结婚了, 所以,说"敏锐JJ误导不成立",

我们祝福要送上, 喜糖也要吃

Artoria 发表于 2008-5-11 00:21:41

实在是喜事一桩哦
祝蜜月愉快,日子和和美美

rainagel 发表于 2008-5-11 08:02:51

每次有好事的当天,我都在上不了网的地方,这次也不例外......
祝大米暨大米夫人百年好合
祝小米满仓,茁壮成长,日后为苦力事业尽一份力量。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5-11 16:57:08



PS:这便是“让人给煮了”莫?

m_hunter 发表于 2008-5-11 21:27:17

白头偕老!幸福美满!

sinan 发表于 2008-5-11 22:47:15

有喜事!!俺又么赶上!!
恭祝米兄米嫂合家幸福~甜如蜜糖啦~~~~~~~~同时召唤婚照!!

veneficus 发表于 2008-5-11 22:54:58

奔进来哀叹世界上又少了一个单身的帅锅

另 新婚大吉 百年好合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5-12 09:46:36

在家败了2天游戏,结果没赶上祝福,啊~~~~
我不管我不管,迟到的也要祝福!!!!!!!!!!!!

Azrael 发表于 2008-5-12 10:22:06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5-12 09: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家败了2天游戏,结果没赶上祝福,啊~~~~
我不管我不管,迟到的也要祝福!!!!!!!!!!!!

你可以等小米出来的时候 赶早祝福呀

tianyuan 发表于 2008-5-12 11:11:06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5-12 09: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家败了2天游戏,结果没赶上祝福,啊~~~~
我不管我不管,迟到的也要祝福!!!!!!!!!!!!


+1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热烈庆祝大米同志生米煮成熟饭(新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