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5-10 20:50:29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8-5-10 20: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米,让我这个苦力之神的选民做你未来孩子的教父吧,将来有我罩着,一定是金牌苦力,


大米!愿你幸福如意!婚纱照放出来看看吧!

PK大神只想拉你的小米也当他的苦力,所以表理他!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5-10 20:56:05

就这样...背着我们所有人....偷偷的带着美丽到不可方物的新娘去月亮上结婚了...
恭喜还是要说滴~~

lucifer 发表于 2008-5-10 21:06:36

恭喜恭喜~~

召唤婚纱照

锅子 发表于 2008-5-10 21:25:01

祝大米新婚快乐,孵出好多好多小米来XD
summon结婚照!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5-10 21:39:11

当当当当~~~通缉多时的人犯出现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祝福(pk的忽略ing), 今天我已经很幸福了。

不过下午去婚姻等级处的时候好吓人,可能今天是黄道吉日,又逢周末,所以去登记结婚的人特别特别的多(看起来有60~70对新人的样子) ........不过还好我去得不算晚

在两人联合顺势斩,精通冲撞,大顺劈,旋风攻击以及大旋风之后,终于杀出了一条血路,完成了体检复印登记一系列的任务 得到XP若干......


为了庆祝,晚上奢侈了一把,烛光晚餐一回

lucifer 发表于 2008-5-10 21:49:09

这是赤果果的炫耀阿
祝白头偕老阿

Sylvan 发表于 2008-5-10 22:29:47

炫耀有理……
恭喜恭喜啊!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yates 发表于 2008-5-10 22:36:19

没有喜糖不给祝福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5-10 23:06:17

wait a minite...

大家不要被敏锐JJ误导 今天只是去领证结婚办酒水还没有开始呢。。。

其实,我一直想把婚车的扎花弄成一个大大的"LZ"样子,然后第二辆车子上面排出一个"SF",可惜今天被老婆严词否定了Orz

Shrewd 发表于 2008-5-10 23:30:28

我哪有误导,明明就是说你今天‘登记’嘛。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热烈庆祝大米同志生米煮成熟饭(新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