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ro 发表于 2008-5-17 04:44:08

美型嘛~韩国奇幻游戏都这样,看哪个不是。。。

ct1987 发表于 2008-5-17 08:47:50

对韩国的人设有点审美疲劳了..

蛇骨 发表于 2008-5-27 14:58:51

就是这无敌的,华丽的,迷死人不要命的美工,当年骗的我去玩了。结果最后天堂2游戏性越玩越觉得低,而且后来外挂满天飞。。。韩国游戏就是可玩度太低,绣花枕头。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8-5-27 15:25:15

heh,当年练过个白精咒诗,PK很强的

nalia 发表于 2009-3-8 01:37:00

这些图还没游戏画面本身好呢

~还在玩天2得飘过

Zephiris 发表于 2009-6-26 11:47:26

天2也许是现在最符合亚洲人审美观的奇幻网游了,各方面都很不错,现在还在玩

icefcold 发表于 2009-6-26 12:58:47

我真觉得NWN2的人脸比较好看.....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9-6-26 13:41:18

回复 27# 的帖子

所以說樓上也是支持傳統的歐式古典風格喽?嗯~該怎麼說呢,天堂2的圖像感覺有點太夢幻了,玩起來自己不太能完全融入它的情境。應該說是...不太真實的感覺~

yangandfly 发表于 2009-7-18 16:41:26

虽然讨厌棒子游戏,但他们的美工真的是没话说。卓越之剑也是,唯一的亮点就是美工。他们去做动画多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天堂II的原画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