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yuki 发表于 2008-5-6 10:59:50

天堂II的原画设定

天堂II(Lineage2),韩国人的游戏设定集,风格与日系有点相似,但写实、比较粗犷硬派。
图片比较大,分几栏显示。
首先是人类和黑、白精灵。

chiyuki 发表于 2008-5-6 11:05:38

接着是兽人、矮人和新种族卡魅尔。

傀儡师 发表于 2008-5-6 11:07:10

这是什么游戏啊???

chiyuki 发表于 2008-5-6 11:11:52

这张风格不一样,貌似是同人作品也被一并收入设定集。

i2wby 发表于 2008-5-6 12:05:18

曾经听我朋友介绍过天堂这款游戏!在朋友的详细介绍下!我对之十分的热爱!不过我还没有经济独立!玩不起天堂!不过我力推荐天堂!人物实在太美了!游戏情节也很精彩!·介绍大家去看天堂视频!那个震撼啊!

Sylvan 发表于 2008-5-6 13:01:19

天堂II的游戏原画确实是超强的。而且音乐也很赞。很有奇幻的飘渺感觉。
当然最大特色还是无比美型的人物……
可惜我还没有转到先知就退出了……呵呵。网游确实太耗费时间精力了。5楼的小朋友要好好斟酌哦。

感谢楼主分享:)收走了。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5-6 16:02:55

诶...怀念以前一起和朋友们屠龙的时代...虽然那时总是要准备好久还是会被龙秒杀...真的很怀念..
现在天堂II的人...已经没有以前那么辉煌啦

monkswj 发表于 2008-5-6 16:31:03

第2张的那个战士,感觉他拿盾牌的手好奇怪,别扭

chiyuki 发表于 2008-5-7 00:32:28

再补一张白光精灵长老的进阶——伊娃圣徒。

m_hunter 发表于 2008-5-7 01:58:06

这些画面。。。不就是在踢擦边球么。。。

看看矮人MM,怪不得萝丽控都玩天堂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天堂II的原画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