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II的原画设定
天堂II(Lineage2),韩国人的游戏设定集,风格与日系有点相似,但写实、比较粗犷硬派。图片比较大,分几栏显示。
首先是人类和黑、白精灵。 接着是兽人、矮人和新种族卡魅尔。 这是什么游戏啊??? 这张风格不一样,貌似是同人作品也被一并收入设定集。 曾经听我朋友介绍过天堂这款游戏!在朋友的详细介绍下!我对之十分的热爱!不过我还没有经济独立!玩不起天堂!不过我力推荐天堂!人物实在太美了!游戏情节也很精彩!·介绍大家去看天堂视频!那个震撼啊! 天堂II的游戏原画确实是超强的。而且音乐也很赞。很有奇幻的飘渺感觉。
当然最大特色还是无比美型的人物……
可惜我还没有转到先知就退出了……呵呵。网游确实太耗费时间精力了。5楼的小朋友要好好斟酌哦。
感谢楼主分享:)收走了。 诶...怀念以前一起和朋友们屠龙的时代...虽然那时总是要准备好久还是会被龙秒杀...真的很怀念..
现在天堂II的人...已经没有以前那么辉煌啦 第2张的那个战士,感觉他拿盾牌的手好奇怪,别扭 再补一张白光精灵长老的进阶——伊娃圣徒。 这些画面。。。不就是在踢擦边球么。。。
看看矮人MM,怪不得萝丽控都玩天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