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yuki 发表于 2008-5-5 16:42:16

[转]台湾天堂II女玩家画的黑白精灵

作者Clara-克蕾菈MM,转自天堂2透视镜。
作者笔触细腻,人物清纯美丽,艳而不俗,把黑白精灵长老不食人间烟火的飘逸恰到好处地表现出来。

不知道是否是D&D官方设定的画功水平所限,或许东西方审美观念差异,那些幻想中的美丽的类人外貌的生物不论天使、宁芙、美人鱼、精灵等都没有描述中的那么漂亮,甚至可说是……丑!发此两图为精灵应有的美貌正名,让我们记住Clara-克蕾菈——来自宝岛台湾的小画师,给诸位眼前一阵清凉。



克娜 发表于 2008-5-5 19:05:14

不是D&D官方画功问题。中国这类插画是用真人照片ps的。

asissyzi 发表于 2008-5-5 19:11:32

呃~~~台湾人就是有本事把言情小说女主角、中国仕女、欧洲精灵、女神……全部都画成同样脸的媚相啊?~~~~
我个人不太喜欢,我觉得人物要有个性,又不是cosplay。。。
这两张图就像是千娇百媚的琼瑶剧女主角在cosplay精灵女王~怎么看都不顺眼啊啊~~~~~`

donkey 发表于 2008-5-5 19:31:27

这精灵也太像人类了……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5-5 20:13:18

精灵长得像东方人。。。

uchikaka 发表于 2008-5-5 20:45:33

雷得人好销魂啊!!

这两张脸一看就是亚洲人染发换衣后搞COSPLAY,奇幻还是保持欧美风味比较好,虽然不待见天堂,但里面精灵尤其是黑暗精灵的外形设定还是不那么雷的,日系罗德岛是代表,虽然都带着亚洲风,但还算离的不远

虽然我是日系的偏爱者,但与其看这种完全不靠谱的我宁愿看美漫里的的奇幻人物

傀儡师 发表于 2008-5-6 11:08:01

漂亮啊,尤其第二张。第一张感觉太像人了

i2wby 发表于 2008-5-6 11:30:58

给人第一印象象是cosplay!!很美!东方美

nidhogg 发表于 2008-5-6 11:41:40

原帖由 克娜 于 2008-5-5 19: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D&D官方画功问题。中国这类插画是用真人照片ps的。
确实而且亲眼见试过若干,其中还包括一些达人

yd1078 发表于 2008-5-6 17:49:32

这不是画的啊,是用ps改的照片啊,用几个滤镜就可以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转]台湾天堂II女玩家画的黑白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