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iris
发表于 2009-6-26 12:23:57
传说中的转手绘就是这样的了
dadajuan
发表于 2009-6-30 11:43:44
第二幅图不错,有点黑暗精灵的味道
quanshu9703
发表于 2009-6-30 22:31:37
东西方奇幻方审美观有差距,没见过那个西方奇幻游戏里面女性人物有漂亮的
木桩子
发表于 2009-7-6 19:13:48
审美角度不同吧欧美跟日本不同的我们受日本影响太严重了。。。
triel
发表于 2009-7-9 14:11:35
这类的图多了去了,用照片改的,小女生的幻想而已,
什么笔触什么细腻,有耐心,有想画好的心就够了,用PS,甚至专门业余软件就能搞定!
别怀疑那些插画师(不论是日本还是欧美)的艺术修养和绘画技巧!
美和丑是因人的思维而异的!
yangandfly
发表于 2009-7-18 16:29:47
这图不行,一看就是PS滤镜做出来的。白头发还黑眉毛呢,基因变异?
LS诸位也不要太歧视欧美画家啦,毕竟我们接触的只是很小一部分。欧美画师风格华丽细腻的多了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