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者(Dustman)
The Dustman乃是 万亡会
大米,这种译法也可以。总之,PS没有定论。
和我所知的木精灵的形象差别甚大。是因为变成了延寿者的缘故吗?
不同設定,不同作品中的同名種族不會完全一樣
不同畫家也會對同個設定有屬於自己的詮釋方式
后面这张图肤色太白了,不符合木精灵的标准啊
那个。。。这个和吸血鬼有什么区别么?虽说吸血鬼也是亡灵,感觉还是有自我意识的吧,比骨头和僵尸好点吧。
我反而覺得PS設定的畫風還蠻配這設定給我的感覺的,
畢竟,PS設定的主要地點The Outer Plane ,就是由龍與地下城這幻想世界中住民的純粹幻想而構成的世界,那純脆由精神和觀念而化形的領域,抽象一點,童趣一點我到覺得才能配上這設定給我的感覺.
艾伯倫嗎.....也不錯,畫風非常戰意十足
又是一个苟且于乱世的女孩,生活之所迫现在不只是存在于现实之中了,往往会映射到虚拟世界中
为了基本的意义而活着的女人,简单而又复杂~~
哎,印记城里就没有圣武士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