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进军战场》最新兽族截图[zz]
《战锤:进军战场》(Warhammer:Battle March)是由黑洞娱乐公司(Black Hole Entertainment)负责研发,Namco Bandai负责发行一款策略游戏,预计2008年内正式上市,本作是2006年发售的PC版《战锤:混沌印记》的资料篇。相比《战锤:混沌印记》,本作新增加了三个新的种族:暗夜精灵、兽人和哥布林。Xbox360版的本作除了提供原有的战略操作模式之外,还提供了全新的主控制模式,在此模式下,玩家可以控制军队中的一名战士,当作动作游戏一样杀入敌军。
至于游戏的联机模式,本作支持通过Xbox Live进行最多四人之间的对战或合作。
《战锤:进军战场》(Warhammer:Battle March)将发售XBOX360与PC版,预计2008年内与我们见面。
不喜欢战锤!感觉没创意啊 画面真不错呢,我的PC没那么好的配置,可惜 哥布林。。好囧,紫光6.1里居然有这个词 这个兽族也太丑了吧? 战锤40K很赞的游戏啊。 呃.......似乎只加了两个新种族?毕竟兽人和哥布林在战锤的世界观里都是Green Skin....... 不是很了解战锤,我的朋友们很推崇。听说是TRPG中区别于D&D的一支,有相当长的历史。 战锤系列有25年历史了。只是在中国人气比DND还低。 太赞了!
WAAAAAAAAAAAAAAAAAAAAAGH!!!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