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8-5-1 13:45:54

《战锤:进军战场》最新兽族截图[zz]

《战锤:进军战场》(Warhammer:Battle March)是由黑洞娱乐公司(Black Hole Entertainment)负责研发,Namco Bandai负责发行一款策略游戏,预计2008年内正式上市,本作是2006年发售的PC版《战锤:混沌印记》的资料篇。

相比《战锤:混沌印记》,本作新增加了三个新的种族:暗夜精灵、兽人和哥布林。Xbox360版的本作除了提供原有的战略操作模式之外,还提供了全新的主控制模式,在此模式下,玩家可以控制军队中的一名战士,当作动作游戏一样杀入敌军。

至于游戏的联机模式,本作支持通过Xbox Live进行最多四人之间的对战或合作。

《战锤:进军战场》(Warhammer:Battle March)将发售XBOX360与PC版,预计2008年内与我们见面。




伯劳鸟 发表于 2008-5-1 17:05:52

不喜欢战锤!感觉没创意啊

傀儡师 发表于 2008-5-1 19:47:23

画面真不错呢,我的PC没那么好的配置,可惜

hamill 发表于 2008-5-1 21:07:20

哥布林。。好囧,紫光6.1里居然有这个词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5-1 21:12:10

这个兽族也太丑了吧?

mywilliam119 发表于 2008-5-1 21:31:43

战锤40K很赞的游戏啊。

sajuuk 发表于 2008-5-2 02:17:38

呃.......似乎只加了两个新种族?毕竟兽人和哥布林在战锤的世界观里都是Green Skin.......

艾琳瓦伦斯 发表于 2008-5-2 11:24:37

不是很了解战锤,我的朋友们很推崇。听说是TRPG中区别于D&D的一支,有相当长的历史。

克娜 发表于 2008-5-2 17:19:15

战锤系列有25年历史了。只是在中国人气比DND还低。

打死·伟大 发表于 2008-5-3 00:43:03

太赞了!
WAAAAAAAAAAAAAAAAAAAAAGH!!!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战锤:进军战场》最新兽族截图[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