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es 发表于 2008-5-9 21:00:10

我更期待战锤online

sajuuk 发表于 2008-5-15 11:26:52

话说,今天Battle Match出了......3G多,要求原版......

密银马甲 发表于 2008-5-15 12:33:15

原帖由 伯劳鸟 于 2008-5-1 17: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喜欢战锤!感觉没创意啊
创意。魔兽抄中古锤子,星际抄锤子40K,谈创意,哼唧。

will51 发表于 2008-5-15 13:53:52

还没玩过战锤的游戏,好象评价不错

1chat 发表于 2008-5-22 00:06:07

原帖由 Necromancer 于 2008-5-1 13: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Xbox360版的本作除了提供原有的战略操作模式之外,还提供了全新的主控制模式,在此模式下,玩家可以控制军队中的一名战士,当作动作游戏一样杀入敌军。


这个感觉不错。。。YY一下,如果把波斯猴子的要素结合进来,哈哈

ochris 发表于 2008-10-13 00:36:09

这是中古锤子.?不好意思 这个和战锤4K系列规则上近似?

erupt 发表于 2009-3-14 09:06:17

玩过,感觉一般情况,就删掉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战锤:进军战场》最新兽族截图[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