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es
发表于 2008-5-9 21:00:10
我更期待战锤online
sajuuk
发表于 2008-5-15 11:26:52
话说,今天Battle Match出了......3G多,要求原版......
密银马甲
发表于 2008-5-15 12:33:15
原帖由 伯劳鸟 于 2008-5-1 17: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喜欢战锤!感觉没创意啊
创意。魔兽抄中古锤子,星际抄锤子40K,谈创意,哼唧。
will51
发表于 2008-5-15 13:53:52
还没玩过战锤的游戏,好象评价不错
1chat
发表于 2008-5-22 00:06:07
原帖由 Necromancer 于 2008-5-1 13: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Xbox360版的本作除了提供原有的战略操作模式之外,还提供了全新的主控制模式,在此模式下,玩家可以控制军队中的一名战士,当作动作游戏一样杀入敌军。
这个感觉不错。。。YY一下,如果把波斯猴子的要素结合进来,哈哈
ochris
发表于 2008-10-13 00:36:09
这是中古锤子.?不好意思 这个和战锤4K系列规则上近似?
erupt
发表于 2009-3-14 09:06:17
玩过,感觉一般情况,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