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零 发表于 2008-5-4 09:19:27

报告各位首长!汕头滴,很南方了吧...

chiyuki 发表于 2008-5-4 15:24:33

厦门还真小,楼上就有了2个老乡。

xjw311 发表于 2008-5-4 18:07:26

生在江西~~长在南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南边的同学也来报个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