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线下活动
› 南边的同学也来报个道吧
枫零
发表于 2008-5-4 09:19:27
报告各位首长!汕头滴,很南方了吧...
chiyuki
发表于 2008-5-4 15:24:33
厦门还真小,楼上就有了2个老乡。
xjw311
发表于 2008-5-4 18:07:26
生在江西~~长在南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南边的同学也来报个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