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的同学也来报个道吧
广州,广西,深圳 等等,先来留个爪接下来的活动组织应该转战南方了!(NANJING人少了点,暂缓) 举手~
目前在深圳。。。。边上滴小山村
8过年地就转战首都拉 灭哈哈 本座生于位于广州~~~ 澳門也算是南方吧......... 原帖由 sinan 于 2008-5-1 15: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举手~
目前在深圳。。。。边上滴小山村
8过年地就转战首都拉 灭哈哈
哦吼吼吼~~~~欢迎欢迎~~~~~ 厦门。飘一下。。
...
我发现我的头像经常看不到也。。。能不能顺便借此发个头像图-_-不好意思呀。。 我是在湖南的!能否告知是什么活动? 厦门 .....路过 湖南的
不知道算不算南方城市... 我是海南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