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8-5-1 10:26:10

南边的同学也来报个道吧

广州,广西,深圳 等等,先来留个爪

接下来的活动组织应该转战南方了!(NANJING人少了点,暂缓)

sinan 发表于 2008-5-1 15:18:56

举手~
目前在深圳。。。。边上滴小山村
8过年地就转战首都拉 灭哈哈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5-1 20:22:25

本座生于位于广州~~~

sup1 发表于 2008-5-1 21:07:13

澳門也算是南方吧.........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5-3 11:10:05

原帖由 sinan 于 2008-5-1 15: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举手~
目前在深圳。。。。边上滴小山村
8过年地就转战首都拉 灭哈哈
哦吼吼吼~~~~欢迎欢迎~~~~~

Evenstar 发表于 2008-5-3 14:04:59

厦门。飘一下。。
...
我发现我的头像经常看不到也。。。能不能顺便借此发个头像图-_-不好意思呀。。

i2wby 发表于 2008-5-3 16:45:10

我是在湖南的!能否告知是什么活动?

夜空的守望者 发表于 2008-5-3 21:14:31

厦门 .....路过

yueclub 发表于 2008-5-3 21:56:14

湖南的
不知道算不算南方城市...

franklin 发表于 2008-5-4 09:00:01

我是海南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南边的同学也来报个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