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类单人RPG游戏最有趣的地方之一就在于那种投入感,看楼主的文章都能感觉到投入其中的乐趣。
这不禁勾起了我玩老滚3晨风的回忆。。。当时闷着头自己在那个奇幻世界里探索成长,直到混到帝国龙骑外加搞到所有游戏内的极品装备,感觉无限好;好几年了,现在闭上眼睛,里面的地形场景还历历在目;
到了老滚4,没什么时间玩了,就下载了一些面部美化插件、极品装甲等等修改了玩,结果不一会儿就玩不进去了。因为失去了那种角色和玩家合一的投入感和探索的感觉
回复 #11 MRainbowWJ 的帖子
话说还真有老衮的渲染图...我找找恩,这图来自百度贴吧...地址 http://tieba.baidu.com/%C9%CF%B9%C5%BE%ED%D6%E1/tupian/list/%D0%AC%D7%D3%B5%C4%B2%E5%BB%AD%3A%E4%CE%C3%F0%D6%AE%C2%C3
感觉还是说下好.那里的图比较全面. 我在自己的破机器的驱动下很努力的出了监狱,实在玩不下去了,卡的要命。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5-26 21: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在自己的破机器的驱动下很努力的出了监狱,实在玩不下去了,卡的要命。
如果显卡不好,去下个Oldblivion就可以玩,根据我实际玩下来的经验,最低FX5200(再低只能用超级低的效果来跑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