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帝尔 发表于 2008-4-22 19:12:03

[上古卷轴] 黑暗中的兄弟--关于上古卷轴4的一点遐想

最近少上网了,似乎有向某种和水关系好却总被人骂的职业靠拢的趋势.
原因很简单,我自己的电脑到学校寝室后,我开始玩上古卷轴.
很火星很火星很火星我知道,不算很老却是拿出来眩会被BS外加说成脑残的牛X游戏,不是么.
比如说最开始的我,因为迷恋那个大大的世界,于是成天游泳,拣到东西就拿出去卖(暗黑留下的好习惯~_~),之后买了马到处跑.
这些都好玩,我想说的是:黑暗兄弟会.
那时我在血族洞穴里被吸血鬼咬了,结果得了吸血鬼狂热病.外面的正常NPC都不理我了.我没办法买东西,不能去旅馆住宿,因为他们会叫来守卫赶我出去.
这时,黑暗兄弟会接纳了我.游戏重新变的有意思起来.我开始漫漫杀人之旅(-_-///).
之后是会中的"倾听者"(相当于黑暗兄弟会2号人物)告诉我,我们中有叛徒,我必须杀死之前秘密基地中的5个人.
于是,冷血的亚龙人(我想大概就是DND中的蜥蜴人之类的吧...)杀手Balabala(不要笑,我是叫巴拉巴拉来着...)潜回基地,对曾经的兄弟们下了下手...
当他们无助的躺在地上,被我的匕首慢慢杀死时,他们仍在叫着:why,brother?why?
那一刻,我被震动了.我觉得想停下来.原来电影里才会出现的镜头出现在自己身边时,我也一样会犹豫.

黑暗兄弟会秘密基地

基地内部

有趣的杀人游戏.5个贪心的猎物和一个戴着面具的猎人


刺杀一个皇家卫兵长


刺杀一个半巫妖.画上的是他的生命源--时间之沙

我最喜欢的奖品----纯黑的猎马(很有梦魇的感觉~~)

潜入皇家地牢杀一个黑暗精灵囚犯

刺杀一个惯用斧子的战士

黑暗兄弟会出现叛徒,众人去见夜之主母

参见暗夜之母(虽然游戏里是个透明的灵魂的说 )

我平息叛乱,成为黑暗兄弟会的首领~~


游戏到这样的地步,我的确要说一句佩服.
我似乎想说的有很多,可是说起来又没有什么...
本来想发在酒馆那边的...可是怕拉拉说我水...

猎人...才发现你的帖子...我真的不是跟你唱反调...我只是感慨一下...

will51 发表于 2008-4-22 20:08:28

很经典的游戏,可是没有时间玩啊。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8-4-22 20:14:50

时间倒是有,机器不争气。Sigh.

magicbacon 发表于 2008-4-22 20:16:54

Cooooool~
上古卷轴不是第一人称视角的吗,这个效果是极品还是最低分辨率?看起来像是某种渲染效果~蛮酷的~

mimir 发表于 2008-4-22 20:44:50

lz的亚龙人长得很好很强大亚。。。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4-22 21:41:05

回ls2位...这是一些关于黑暗兄弟会的壁画...和我的小巴拉没有任何关系(摇头~~)
我就是觉得满cool的才弄上来给大家看看滴~~

noamuth 发表于 2008-4-22 22:37:19

#7 偷东西, 随便开锁着的门都会被通缉

黑暗兄弟会最有意思的是去监狱刺杀罪犯, 恩, 那才是刺客面目, 不过后来的清理就落入俗套了

我现在正为是否当贼头而苦恼

黑白两道的头, 谁敢反对我

avatarchen 发表于 2008-4-22 23:19:43

很经典的游戏,一直想玩来着,可是没有时间玩啊。

kissikiss 发表于 2008-4-23 13:54:40

在上古卷轴4中,加入黑暗兄弟会才是王道啊.

MRainbowWJ 发表于 2008-4-23 21:25:07

楼主啊~~你的这个效果太强大了!要是老滚真的有这样的渲染就好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上古卷轴] 黑暗中的兄弟--关于上古卷轴4的一点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