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an 发表于 2008-4-19 18:34:48

[崔斯特传奇] 推个动画……黑暗精灵崔斯特VS宿敌恩崔立

不知道大家看过没有……据说是米国最牛的动画学院的学生作业。

崔斯特VS恩崔立

人物造型非常可爱。
其他的我就不剧透了……

地址

补上一个
清晰版下载地址

kissikiss 发表于 2008-4-19 18:51:25

不错,制作的很好,特别是贾拉索出现的那一段.

sinan 发表于 2008-4-19 19:38:15

介个貌似坛子里已经有银儿推荐过了~~~

rtt911 发表于 2008-4-19 19:43:12

嘴好大的崔斯特啊

sadnessash 发表于 2008-4-19 21:16:25

酷哎~ 人物动作很流畅呢 谢谢分享

Sylvan 发表于 2008-4-19 22:56:19

原帖由 sinan 于 2008-4-19 19: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介个貌似坛子里已经有银儿推荐过了~~~

果然……|||
那么版主就清理掉吧……不好意思……

你是个好人 发表于 2008-4-20 13:43:24

这家伙貌似武侠电影看太多了...

Lanfield 发表于 2008-4-22 23:42:16

要是再长点就好了,我同学说像黑客帝国.....(我没看过黑客帝国)

perett 发表于 2008-4-23 09:23:43

什么是黑客帝国?黑客帝国就是弯腰躲子弹..

lunasea82 发表于 2008-4-30 08:21:39

我觉得bgm很美好啊,有点中国风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传奇] 推个动画……黑暗精灵崔斯特VS宿敌恩崔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