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斯特传奇] 推个动画……黑暗精灵崔斯特VS宿敌恩崔立
不知道大家看过没有……据说是米国最牛的动画学院的学生作业。崔斯特VS恩崔立
人物造型非常可爱。
其他的我就不剧透了……
地址
补上一个
清晰版下载地址
不错,制作的很好,特别是贾拉索出现的那一段. 介个貌似坛子里已经有银儿推荐过了~~~ 嘴好大的崔斯特啊 酷哎~ 人物动作很流畅呢 谢谢分享 原帖由 sinan 于 2008-4-19 19: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介个貌似坛子里已经有银儿推荐过了~~~
果然……|||
那么版主就清理掉吧……不好意思…… 这家伙貌似武侠电影看太多了... 要是再长点就好了,我同学说像黑客帝国.....(我没看过黑客帝国) 什么是黑客帝国?黑客帝国就是弯腰躲子弹.. 我觉得bgm很美好啊,有点中国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