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主分享,做的真的很不错
画得简陋了点。。。。。。。。。。。。。。
很有中国武侠的感觉吗,不错不错,就是崔斯特画得难看了些。
哇噻,打斗场面好精彩,你们有没有看过渡边信一郎监督的《杂烩武士》,第一集里面无幻和仁的精彩对决至今让我记忆犹新
还不错。可惜中国民族音乐和竖笛很难和奇幻、北地搭界啊,而且恩崔立什么时候变成忍者了?
以个人来说这手绘动画的流畅度实在是很高啊,的确很牛
人家只是为了使手绘画面的统一和一目了然而不画细,对于能有这水准的人,画面要不要画细那只看他觉的自己当前需不需要而已.
在下也是学动画多年的人,对于个人水准高的人只有佩服.
好久没来了,这个做得还真不错
呵呵,还不错,第一次看……
我无语,不发表任何感想
偶穷人,米奥币,不敢乱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