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yer_xhj 发表于 2008-4-30 09:13:27

谢谢楼主分享,做的真的很不错

flamewing 发表于 2008-5-5 20:59:58

画得简陋了点。。。。。。。。。。。。。。

silencehelmet 发表于 2008-5-23 10:17:36

很有中国武侠的感觉吗,不错不错,就是崔斯特画得难看了些。

woaihtl 发表于 2008-5-25 10:55:45

哇噻,打斗场面好精彩,你们有没有看过渡边信一郎监督的《杂烩武士》,第一集里面无幻和仁的精彩对决至今让我记忆犹新

vhnuuh 发表于 2008-5-26 22:41:42

还不错。可惜中国民族音乐和竖笛很难和奇幻、北地搭界啊,而且恩崔立什么时候变成忍者了?

雷卡特 发表于 2008-5-27 04:00:03

以个人来说这手绘动画的流畅度实在是很高啊,的确很牛
人家只是为了使手绘画面的统一和一目了然而不画细,对于能有这水准的人,画面要不要画细那只看他觉的自己当前需不需要而已.
在下也是学动画多年的人,对于个人水准高的人只有佩服.

sman 发表于 2008-5-31 01:00:41

好久没来了,这个做得还真不错

我是一只小小鸡 发表于 2008-5-31 07:56:00

呵呵,还不错,第一次看……

wangle1949 发表于 2008-5-31 22:01:10

我无语,不发表任何感想

zhang0101 发表于 2008-6-2 23:08:41

偶穷人,米奥币,不敢乱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传奇] 推个动画……黑暗精灵崔斯特VS宿敌恩崔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