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三引擎而已 G92玩起来很轻松~~
大家知道————黑岛工作室————现在怎么样了吗?
幅射!!太经典了!!
汗,发现未来还是用盖革计量仪。。。
原帖由 i2wby 于 2008-5-12 11:54 AM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家知道————黑岛工作室————现在怎么样了吗?
幅射!!太经典了!!
这个,不幸的告诉你,黑岛早拆了,由于城市规划修路搞房地产。
这是不可能的。事实是被INRERPLAY大骗子给卖了。。。
唉,唯一的问题就是辐射3到时候有没有中文的,不然对着满屏幕的英文郁闷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