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4-19 17:56:00

原帖由 tangtailei 于 2008-4-19 13: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上个星期就在驱动之家看到过了,楼主的信息不灵通啊

正因为信息不灵通,才需要大家多发贴子,多介绍新游戏呀

银弦 发表于 2008-4-19 18:42:14

我总觉得这个动力铠甲设计的有失原作的风格,太轻便,太小巧了。动力铠甲就要“悍”
最后一幅图很有意境,背景比I am legendy的高楼大厦要赞多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08-4-19 19:45:48

同意楼上,动力装甲穿上至少要相当于小型坦克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4-20 14:08:46

-v- 14楼的明显是战锤40K玩多了某猎手你灭发现么

magicbacon 发表于 2008-4-20 14:23:22

动力装甲就是下一代坦克,AKA坦克星,坦克替代品,坦克eliminator……

楼主消息不灵通也就罢了,为什么还要加上那句“哪位有空翻成中文吧”,我的一上午……别人16号就……你的18号才……呃……

PS:个人认为《日本锁国》里的动力装甲不错,不过还是没有圣骑士总指挥的那套拉风……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4-20 17:16:15

这游戏应该有PC版的吧
我看到图片很感动啊

Azrael 发表于 2008-4-21 20:01:48

恩 弹药箱原来是这么背的

果然男人就要这么 fire(为了和谐交流请勿随便翻译并读出来)!!!

那莫非就是传说中的僵尸?

傀儡师 发表于 2008-5-1 19:48:45

感觉跟之前两代完全不同么,

droganmaster 发表于 2008-5-9 21:16:24

虚幻三引擎而已 G92玩起来很轻松~~

i2wby 发表于 2008-5-12 11:54:04

大家知道————黑岛工作室————现在怎么样了吗?
幅射!!太经典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Fallout3 最新画面![23 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