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angtailei 于 2008-4-19 13: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上个星期就在驱动之家看到过了,楼主的信息不灵通啊
正因为信息不灵通,才需要大家多发贴子,多介绍新游戏呀
我总觉得这个动力铠甲设计的有失原作的风格,太轻便,太小巧了。动力铠甲就要“悍”
最后一幅图很有意境,背景比I am legendy的高楼大厦要赞多了。
同意楼上,动力装甲穿上至少要相当于小型坦克
-v- 14楼的明显是战锤40K玩多了某猎手你灭发现么
动力装甲就是下一代坦克,AKA坦克星,坦克替代品,坦克eliminator……
楼主消息不灵通也就罢了,为什么还要加上那句“哪位有空翻成中文吧”,我的一上午……别人16号就……你的18号才……呃……
PS:个人认为《日本锁国》里的动力装甲不错,不过还是没有圣骑士总指挥的那套拉风……
这游戏应该有PC版的吧
我看到图片很感动啊
恩 弹药箱原来是这么背的
果然男人就要这么 fire(为了和谐交流请勿随便翻译并读出来)!!!
那莫非就是传说中的僵尸?
感觉跟之前两代完全不同么,
虚幻三引擎而已 G92玩起来很轻松~~
大家知道————黑岛工作室————现在怎么样了吗?
幅射!!太经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