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4-21 16:37:40

看这片纯粹是浪费时间浪费电力浪费精神

红茶瓜子 发表于 2008-4-21 20:43:46

看了贴子庆幸没看电视

ryan0927 发表于 2008-4-22 09:33:45

今天正好去公司对面碟摊闲逛,听见卖碟小姑娘对某中年女白领(及其女伴)的推荐。

“强烈推荐你魔幻手机,这部片子很搞笑,很好看的,说一个人拣到一个很厉害的手机,用来追女朋友什么的,对了,里面还有孙悟空,黄眉,那个孙悟空跟西游记里面的扮相一摸一样,但是不是那个人演得,我觉得黄眉演得特别好,很有意思的,而且片子特别长”

“真的阿,好像很有意思吗,多少集阿”

“30集吧,很长的”

“好好,我要了,可以晚上看,上次我要的那个韩剧出来了没有”


…………………………


以上,大致就是这样子了 ……

i2wby 发表于 2008-5-19 12:13:08

看了!我晕了!设想是好的!可拍的太.....!不好形容!

icefcold 发表于 2008-10-16 12:47:56

我偶然看了该片几秒,遂感叹当代编剧再次成功挑战了智商下限,遥想几年前定义为脑残的国产武侠剧,与之相比堪称巨作

bobbyliu 发表于 2008-10-18 15:48:26

话说那个猴子的照片看起来像某个皮鞋广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Orz,CCTV-8剧集《魔幻手机》,各位被雷到了么-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