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agel 发表于 2008-4-16 18:38:00

原帖由 glenrice2002 于 2008-4-16 16: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个火星来的猎手

我也想问
什么叫"雷"?

天圣怒火 发表于 2008-4-16 18:49:50

看了一集被雷得浑身酥软
前11集驴拖中大兴奋~!

rtt911 发表于 2008-4-16 19:54:52

所谓的奇幻科幻,在中国就是被称为玄幻的东东。。。。其剧情通常会让人无力啊。。。。。。。。。

ArbalestX 发表于 2008-4-16 20:28:54

CCTV一概无视~~~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4-16 21:25:15

to 猎人和rainagel :

这个我也想知道,根据上下文我打算把这句地精语意译为:被震撼了。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4-17 21:43:23

其实前面和rainagel讨论时提到的。。

雷 = stunned    stunned = 雷

那么,我们可以发散思维,发展出类似以下法术:

律令:雷;
律令:扑街;
律令:晕菜;
等等………………

seaelf 发表于 2008-4-18 09:05:46

雷到了

sup1 发表于 2008-4-18 14:48:26

我還是回去看"婷婷知识城堡历险记"好了

Axiom 发表于 2008-4-18 16:27:58

经鉴定,这个是儿童教育片,约等于大风车播放的各种主旋律动画……

lucifer 发表于 2008-4-18 19:34:52

给我在ed上找到了
不惜占用下载中的mf第3话的带宽
赶紧下下来观摩一下 = =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Orz,CCTV-8剧集《魔幻手机》,各位被雷到了么-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