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lenrice2002 于 2008-4-16 16: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个火星来的猎手
我也想问
什么叫"雷"?
看了一集被雷得浑身酥软
前11集驴拖中大兴奋~!
所谓的奇幻科幻,在中国就是被称为玄幻的东东。。。。其剧情通常会让人无力啊。。。。。。。。。
CCTV一概无视~~~
to 猎人和rainagel :
这个我也想知道,根据上下文我打算把这句地精语意译为:被震撼了。
其实前面和rainagel讨论时提到的。。
雷 = stunned stunned = 雷
那么,我们可以发散思维,发展出类似以下法术:
律令:雷;
律令:扑街;
律令:晕菜;
等等………………
雷到了
我還是回去看"婷婷知识城堡历险记"好了
经鉴定,这个是儿童教育片,约等于大风车播放的各种主旋律动画……
给我在ed上找到了
不惜占用下载中的mf第3话的带宽
赶紧下下来观摩一下 = =